Hey_Buwen

安安静静看文,平平凡凡做人。
叫我不闻就好。( ^_^)/

有些人懂不懂什么叫圈地自萌

以下仅个人看法


其实我觉得也不尽然吧,我看了咒回之后就觉得真人挺好的,坏得很合理,也没啥问题,我已经讨厌死那种磨磨唧唧的反派了,为了这为了那的去杀人,相较之下真人挺好的,不会因为所谓的同理心去关照对手,玩弄一切只要可以掌控的东西,对待同僚也是还算不错的(这怎么和五条悟十八岁这么像呢?十八岁五条悟和夏油杰护送星浆体不是搞了一个什么鬼(我忘记名字了)组织吗?当时的五条悟还把人家那自诩最强的人打了,虽然没杀但羞辱确实没少捏。)所以其实真人还挺好的,毕竟也不能指望咒灵去好好善待人类吧,而且要是他像那种所谓正义使者个样去心软然后草率下线,这不就很ex人吗?所以我其实觉得真人还不错,即使他杀了很多人,但是也就那样吧(我确实没什么同理心,我也不是那些被杀了的人的推,我也能够理解那些推那些角色的伤心,但你们就直接评判了真人令人讨厌我觉得不妥,毕竟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的反派角色了。好多人都偏激地想让真人去死很不理解)


不拖泥带水,该杀就杀,还会有天赋地成长,没有什么理由的反派角色,就坏就坏的天生坏种(还有人说真人没有魅力,可恶啊!这样的反派角色怎么没有魅力!)

所以我觉得真人其实不应该被说会令人讨厌,反倒是很可爱的小咒灵一枚呀~


二编:


打了自家tag发自家推为什么还会有所谓的咒死片段啊?玩梗玩nm呢?你咋不说你的角色去死啊?喜欢反派不行吗?你不喜欢当然可以,滚远点去🐴不要来叨扰你爹OK?反派再怎么恶心,反得河里,就可以了,立场人设没有崩就OK了,喜欢任何一个角色都没有错,不在别家领地骂应该是基本尊重吧?有些人跑到tag里面来骂不就应该想想是不是错的,不要像没长脑子只长了手的跑出来瞎恶心人,真下头捏,以后见到一个就骂一个,真特么恶心人,下头🐶。


(我就是偏激人,不进精神病院出来恶心人的s逼不就是觍着脸来让👴我骂的吗?)

评论(13)

热度(8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